早上璇便便
照樣帶她去洗屁屁
可一打開尿布
看見一個怪怪的東西
這是啥米東東ㄚ?
好奇的媽媽就徒手把那怪東西
從便便裡拿出來端詳一番
(當媽後都不會覺得噁心的啦~)

是吊牌~皮包的吊牌
一張小小的厚紙片
那天在好朋友家
趁媽咪和ㄚ姨不注意
偷吃的啦!
想了很久~終於想到了...

最近璇很愛吃葡萄
媽咪我總是要細心的剝皮去籽
再慢慢的一口一口餵她吃
小妮子總是一口葡萄一口媽咪的"膝蓋"
最近坐在我前面
總是喜歡咬我的膝蓋
若是被我抱著
就喜歡咬我的下巴
真的要長牙齒了吧
最近喝ㄋㄟㄋㄟ時
總會順便"磨磨牙"
痛得我大叫
眼淚都噴出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min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