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一大早爬起來
因為要去考試
TOEIC

因為市公所要求
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去報考了
這可是我畢業以來的第一次考試
而且還挺了一個肚子...
連去陪考的學生家長都一直盯著我看
我已經結婚了啦~厚~~~

很多人問我
為什麼都沒去考個證照
原因是
我不喜歡考試!!!
從大學就一直被催促去考個證書
可我就不喜歡
而且費用都很高ㄟ
畢業之後就更懶了
沒想到~
居然在我開始健忘的時候
硬著頭皮去考
妹妹一定有感覺到媽咪的認真
哈哈~雖然沒有讀書
可我認真的勒
豎起耳朵注意聽
睜大眼睛認真看
兩個半小時下來
我覺得快看不見了...
外面的世界也變得模糊...

孕婦真的不適合太認真做一件事情太久
這是我的結論~哈哈
更不用說讀什麼忘什麼的了
真的超級健忘的...

呼~這個週末有點太忙碌
讓我覺得太累太累了
今天可要早早休息囉~

還是一樣
考完就算了
別想太多
大不了生完再去考一次
不過...那些媽媽同事告訴我
生完之後會更健忘~
哈哈哈~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啊
呵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min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