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下午
時間一步步逼近
又到了要去搭火車的時刻了

這次回家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
就是幫老妹喬定去實習的交通問題
碼頭在那遙不可及的地方
要搭火車+捷運+公車+雙腳才能到
偏偏我肚子大沒法陪她走一次
在家裡一直很擔心
不過其實她已經是大學生了
我怎麼還這麼擔心呢~
還好她還是找到了
我想~就是放手+相信
她可以辦到的

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
很妙的是
我心裡怪怪的
鼻頭酸酸的
跟老妹說掰掰的時候
狠狠地忍住
唉呀呀~怎麼會降勒
一上車~就哇哇哇
老公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安慰我
可我就是很捨不得ㄋㄟ
好久才見一次面
很不容易可以相處這麼多天
唉呀呀~上了火車還是一樣
直到我打給老妹
她剛睡醒~結果好像一點都沒有捨不得我...
怪難為情的~我哇哇哇的
老公公一直耍寶逗我笑
謝謝你啦~爸比~~~

今天老妹自己一個人騎車去高雄
這是她的第一次耶
我的媽呀~擔心死我了
偏偏我考完試又趕著去上家教
最後沒能"報"她正確的路
只能叫她問人了
呼~成功!!!
知道她平安到家
耶比~就說妳可以的嘛~
老公也說這樣!
所以囉!
萬事起頭難
還沒去做之前
用想的都很難
只要跨出第一步
就OK的啦!
預祝妳實習順利
Don't worry!
Be happy!

忘記背後
努力面前
向著標竿
直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min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