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喔~
璇璇已經八個月了耶~

感覺她已經是一個懂事的孩子
和她說什麼她都可以聽懂^^
真的好奇妙喔!
沒有後悔辭掉所有的工作
在家陪伴她成長
雖然常常得捨棄一些欲望
像買腳踏車ㄚ~之類的
不過我相信~這是值得的!
現在辛苦一些,努力一些
一家人同甘共苦的經驗
是比什麼都珍貴的
總會雨過天晴的囉^^

繼問爸比媽咪在哪裡之後
問璇ㄋㄟㄋㄟ在哪裡
她也可以很準確的指出或盯著看
跟她說摸摸
她的手就會輕輕摸
(不然都是用力抓~超痛!)
還有叫她和好朋友握握手
她也會伸出手去握好朋友的手喔!
太棒了~嘻

動作方面
她終於會翻身了
(這裡指的是連續翻兩次以上)
正翻反,反翻正都OK了
呼~真是急死老娘我...

再來是坐著時,會往前趴
肚子、頭、手全貼在地面上
再慢慢地起來
一陣子超愛玩這個遊戲
不過媽媽我怕她鼻子壓扁
後來就少玩這遊戲了^^"
(照片中有她慢慢起來的照片)
(因為下去的速度太快了,沒拍到)
所以坐著時,雙腳可張開>180度

副食品方面
總算有進步了
(這也讓我擔心過度)
除了原本的蘋果和香蕉
現在多了葡萄、水梨、木瓜、紅蘿蔔(蔬果類)
麵條、饅頭、吐司、麵包、漢堡(澱粉類)
她反而不要吃很費工的食物
像是用大骨湯煮的啥米碗糕粥
吻仔魚粥、紅蘿蔔雞胸肉粥...
哈哈~這樣我倒是清閒不少~

不過有一個很慘痛的事
就是我的ㄋㄟㄋㄟ
我感覺自己快升天了
正在長牙根的她
總在喝完奶的前一刻
順便"磨牙"一下
不然就當玩具在玩
真的是快痛死我了
好幾次都"彈"她的臉頰
好讓她"鬆口"
傷口還沒復原
還是得讓她喝
就這樣~舊傷加新傷
她的吸力又超強
每一次都很想揍她~哈
(這不是家暴事件~謝謝!)
可是還是忍著~忍著~~~
本以為之前經歷過水泡、破皮、流血
早就練成金剛奶了
沒想到還有更苦的修練ㄚ~~~
不過為了小寶貝
我還是會繼續堅持的
雖然每次都痛到跟爸比說要買奶粉...哈哈

母乳現在已經無法完全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
可是還是有奶粉無法提供的抗體
所以還是持續餵母乳
營養不足的部分就靠副食品來補足

前幾天全家人第一次騎機車(三貼^^)
騎小路去七星潭
感覺很棒喔!
因為本來想買腳踏車載璇的
不過基於經濟因素只好作罷
有一點可惜~
不過沒關係啦~
我們還是可以很快樂滴唷~~

照片上傳一部分了
剩下的等等我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min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