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齁~是怎樣
連一般的常識都沒有嗎
看電視看假的喔

現在感冒的人一堆
季節性流感和新流感猖獗
不知道要常常洗手嗎
洗手是指用香皂搓洗
不是用清水洗
也不是剛剛洗過就好了
不洗手還說一堆理由
那就不要抱小孩阿
愛抱又不想洗手
那很抱歉!!!為了我的小孩健康著想
我不允許不洗手的人抱小孩!!!
管你是天皇老子啥東西
不就是不

我們家爸比上班回家只能目視小孩
就馬上進浴室洗澡
不是只有洗手喔~
是洗澡!!!

所以
麻煩各位大叔大嬸老爺夫人
要抱小孩請先正確洗手

我不要我的小孩生病
小孩是我生的
我有義務要保護他

嫌麻煩就閃遠一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min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