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璇滿九個月的紀錄還沒補上
最近家裡常有訪客
加上老公破紀錄的連續值班
還有天天勤奮的當農夫做農事
所以無名荒廢許久...
金嗨~~~

前些天璇有些微咳嗽去看醫生
順便量了一下體重8.6kg
似乎沒啥變化
醫生說這是正常的
我想也是~
雖說食量增加
但運動量也增加很~多
反而我覺得她有變瘦
也長高一些
還好這次趁早看醫生
沒兩天也就好了
真的要多注意寶寶呢!
秋天也快到了
各位媽咪們要更辛苦一些嚕~

最近不知怎地
FB熱門的很
07年開始用的時候
小貓沒幾隻ㄟ
當初是跟外國同事聯絡感情用的
以為只有英文版咧^^"
現在發現很久不見的老朋友
當然也有常常見面的
不知在嗨什麼
哈哈~
天天都在當農夫種田
老公妹妹二哥小叔都被我帶壞@@"
終於狠下心把一堆程式刪除
呼~還是專心當媽比較實在!!!

我家老公最近粉認真ㄋㄟ(這是反話@@")
居然連續九天沒回家
齁~也不是我們願意的
不過還好~
有老婆女兒相伴
我們一家人見面相聚
就不孤單啦~

最近也聊了很多天
真的
人的角色越多
也越難為
你得考慮東顧慮西
事難兩全啦~
更不用說十全十美
不過就是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就好
我是個很感性的人
但是我也是個講道理的人
雖說我吃軟不吃硬
但是"理"勝過情啦
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
為何不看中那一二
讓自己開心樂觀一些呢!
期盼自己不要這麼執著
...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夫妻相處有些ㄇㄟㄇㄟㄍㄚ˙ㄍㄚ˙
只能慢慢磨合、改變自己、互相包容...
旁人都只能當垃圾桶
或在適當時機以別種方式關心...
大家加油!!!
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知足幸福美滿
認清自己的本分很重要...
還是加油!
要學習的功課是一輩子的~~~
未婚的已婚的有孩子的
都有不同的功課阿~~~

難得清閒
犧牲睡眠來補一下近況和想法
快開學的要收收心囉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min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