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璇最近超會位移的

本來不太愛翻身的她
最近常常為了拿到想要的東西
開始一圈一圈的滾呀滾
有幾次還滾到床下來
還好床沒很高
所以也沒哇哇叫

璇現在趴著
開始會左右移動囉
也是為了要拿東西~
還有"倒退嚕"
哈哈~很好玩耶
有了這項技能
就會下床囉~

之前我常常得在她的視線範圍內
她才不會哭
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
一定要黏在我身上
坐在我身邊也哭
所以我總是抱著她
抱著她跟她玩
抱著她跟她一起看書
抱著她餵她吃東西
不曉得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嗎
還是撒嬌勒?

昨天晚上
璇按住桌子想要站起來
嚇了我一大跳
不會吧~
乖寶寶~要先爬爬喔!
最近從坐著很快就變成趴著
坐著的時候也喜歡兩手撐著地
屁股離地,作勢要往前
就這樣前後前後~
動作越來越大了
期待她哪一天爬出了第一步
我這媽應該會開心到大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min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