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
有一個很貼心的老妹耶

哈哈
她一定又要說我很噁心

不過
真的很謝謝她

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
我就沒有再support她了
懷孕時?
婚前?
真的忘了
不過
一直以來
她給我的feedback
都讓我覺得很"甘心"

她還是個大學生
在學校打工
(和我以前一樣^^")
受很多長輩的照顧
是個挺貼心的孩子
隨和的個性
說話很直腸子
可心思卻很細膩

她對我很好
現在妹出生了
她對她也很好
感動的不是她送我和妹的東西
而是她的一份心意
一個月三四千塊的工讀金
其實,真的要很省

我才剛po小黑蚊走開
她馬上就網購貝恩防蚊慕斯給璇
厚~我都要感動得流眼淚了啦~~~
晚上又跟我說
她團購福義軒蛋捲要給我
有我最愛的抹茶耶^^
感動感動~~~

帶完兩個寶貝上幼稚園之後
我復出後第一份薪水
一定要帶妳去血拼
就像我們都還在屏東時那樣
重點也不在金額
是在我的心意
謝謝妳在我最需要的時候
對我們這麼好^^

愛妳唷
(老妹os:噁心ㄋ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min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