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就是預產期了
今天一整天的心情...
難以言喻ㄟ

早上從裡面回到家
已經快中午了
照著原計畫
把家裡四台電扇清洗一番
還有紗窗...
也拿塊抹布到處擦拭
想在妹妹回家的時候
有一個乾淨的家^^
雖然還有很多"家事"
可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
到時候再慢慢做囉

老公因為公事
連幾天不在家
也許是我不安的原因吧
不過我會堅強的啦
你一直對我耳提面命的
只要一通電話~隨傳隨到
呵呵
那也請你放心囉
有大嫂還有S在
她們會照顧我的啦!

終於到這一天了耶
好想把自己現在的心情記錄下來
可是卻又不知該用怎樣的文字來形容
總之
很感謝上帝~將這份禮物送給我們這對小夫妻
很感謝老公~這十個月以來的悉心照顧+愛心陪伴+耐心守候+關心呵護...
很感謝家人~不時的關心問候和實質的幫助
很感謝好友~持續的關心和百分百的支持
呵呵~
我又不自禁地流淚了啦
這也是孕婦的特徵之ㄧ~哈哈
謝謝你們~真的很謝謝你們
我會鼓起勇氣
我會加油的啦
期待見到可愛的寶貝
期待擁她在懷中
期待第一張"全家福"

為我們禱告吧!
Danke schoen!!!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min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